0 0
高頻主動探棒
N2797A 極端溫度主動式探棒
N2797A 極端溫度主動式探棒,1.5 GHz 頻寬
Video Preview
 

目前上市/現已支援

庫存: 來電洽詢
主要特點

Keysight N2797A 極端溫度主動式探棒

推薦Keysight頻寬1.5GHz極溫主動探棒N2797A,適合在-40 至 +85 °C極端溫度環境試驗室測試

Keysight N2797A主要特色:

- 支援 -40 至 +85 °C 的寬廣操作溫度溫度範圍,適合極端溫度環境試驗室測試
- 1.5 GHz 頻寬 (-3 dB)
- 高電阻 (1MΩ) 與低電容 (1 pF) 的低負荷輸入
- 寬廣的動態範圍 (±8V) 與偏壓範圍 (±12V)
- 內建頭燈,使用者在手動探量時可以看得更清楚
- 提供各種探棒配件
- 直接連接至 keysight示波器上的AutoProbe 介面 (無需額外使用電源供應器)



* 查看其他主動式探棒
* 查看其他探棒
* 查看keysight 示波器總覽

現在測試人員經常需在極溫下測試各種裝置,Keysight N2797A極端溫度主動式探棒即可滿足您的需求。

Keysight N2797A 單端主動式探棒是業界第一支經濟型高輸入阻抗主動式探棒,具有堅固耐用的探針,適合用於IC與裝置之環境試驗室測試。 它可在 -40 到 +85 °C 的劇烈溫度變化狀況下探量信號, 並提供 1.5 GHz 的頻寬和 2 公尺長的纜線。

Keysight N2797A 配備白色 LED 頭燈,可在手動測試時提高電路測試的能見度。 它可透過 Keysight InfiniiVision 與 Infiniium 的 Autoprobe 介面直接為探棒供電,無需使用額外的電源供應器。 Keysight N2797A隨附各種配件,可更輕易地連接至測試電路。



* 查看差動式主動式探棒
* 查看其他探棒
* 查看keysight 示波器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