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公司簡介
品勛科技-Keysight正式授權經銷商-量測儀器好夥伴品勛科技-Keysight正式授權經銷商-量測儀器好夥伴
沿革 Profile品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eysight是德科技/原安捷倫Agilent正式授權經銷商)專注於經營代理一般電子、網路、通訊、視訊、精密量測儀器設備之代理業務,我們所代理的主要品牌為台灣是德科技(Keysight/Agilent),產品種類有 示波器、頻譜分析儀、網路分析儀、訊號產生器、音頻分析儀、LCR錶、手持式電錶、桌上型電錶、AC.DC電源供應器、電源分析儀等相關尖端電子量測儀器,不僅為台灣是德科技(Keysight/原安捷倫Agilent)優秀業績經銷商,服務據點包含台北(新北)等北北基地區、新竹及竹南地區、高高屏等濁水溪以南部地區及大專院校,有效提供最即時且最完善的服務。
 
服務特色 Service 品勛科技以提供一條龍式完整服務為己任,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支援和解決方案。我們不僅是儀器供應商,更是您在量測領域的值得信賴的夥伴。
- 線上即時客服: 提供即時客服支援,讓客戶可以隨時隨地解決問題,享受即時專業協助。
- 技術研討會: 定期舉辦技術研討會,提供最新的科技發展趨勢,並深入了解量測儀器產品和測試應用。
- 技術部門: 品勛的技術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提供客戶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確保滿足其特定的測試和分析需求。
- 開放實驗室: 我們的是德科技Keysight開放實驗室配備豐富的測試設備,為客戶提供測試環境,讓您可以在這裡進行實際測試和實驗。
- 實際測試DEMO: 我們提供到府服務,為客戶進行實際測試DEMO,讓客戶在自己的環境中針對應用實際測試。
- 售後回訪: 定期進行售後回訪,確保客戶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滿意,同時收集反饋以不斷優化我們的提供。
- 維修、校驗: 提供專業的維修和校驗服務,確保儀器的長期穩定運作,減少客戶的擔憂。
- 技術更新: 定期提供技術更新,讓客戶始終保持在科技的最前線,充分發揮我們產品的性能。
 
經營理念 Mission 卓越產品、及時服務。
In-time Service with Excellent Products

買儀器,找品勛,服務到位最安心,專業台灣Keysight/Agilent經銷商,提供量測技術資訊!

 
遠景 Vision 展望未來,品勛科技正全面進軍潛力雄厚的新世代電子量測儀器市場。並提供各型企業與機關、服務供應商全方位的電子量測儀器解決方案。除了儀器販售之外,品勛科技更提供一條龍式的完整服務,讓客戶從了解、介紹、接觸、試用、購買、保固、維修、服務,都可以單一窗口。讓消費者能以低廉的建置成本,享受多元化的應用服務;並讓品勛科技在全球的新世代基礎電子量測儀器市場中,佔有重要地位。
除了儀器販售之外,也提供維修、教驗、二手儀器協詢、儀器舊換新方案(Trade-in)及量測儀器實驗室租賃的服務,立刻詢價
品勛科技 YOUTUBE 不定時會放上量測新影音,歡迎訂閱分享
品勛科技 FACEBOOK 粉絲團

代理品牌 Keysight是德科技(原安捷倫科技/Agilent) 是德科技(注1)(NYSE: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量測公司,在通訊、航太與國防以及工業、電腦和半導體產業等量測領域領先全球。是德科技的員工總數約為18,700人,服務的客戶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有關台灣是德科技更詳細的資訊,可查詢www.keysight.com網站
品勛科技-Keysight正式授權經銷商-Keysight開放實驗室品勛科技-Keysight正式授權經銷商-Keysight開放實驗室
 
注1:是德科技的前身為安捷倫科技Agilent。在2013年安捷倫科技公司宣布將拆分為兩個獨立的純粹的測量公司。
新的電子測量公司的名稱公佈為Keysight,在2014年11月1日Keysight技術成為一個完全獨立的電子測量公司。

Keysight經銷商綜合型錄-品勛科技(量測儀器廠商)

品勛科技為優質量測儀器廠商,代理是德科技Keysight/原安捷倫之量測儀器,並提供儀器維修、儀器教驗、二手產品協詢、教育訓練等服務。

Keysight正式授權優秀業績經銷商-品勛科技,提供電子量測儀器新品、二手儀器協詢,量測儀器實驗室租賃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