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USB 產品(PXI/USB模組化/Streamline 系列)

Keysight USB型量測儀器(包含PXI/USB模組化/Streamline 系列)

推薦使用小型靈活的 USB 測試儀器/PC-Based測試儀器,包括示波器、函數產生器、電源量測設備、切換矩陣,以及一系列的資料擷取模組。Keysight有各式各樣的 USB 儀器和模組(由品勛科技代理販售),可滿足眾多應用的要求。如果您需要小型解決方案,但又希望獲得媲美桌上型儀器的相同應用軟體和準確度,可選擇是德科技 Keysight Streamline 系列。您也可以選擇 Keysight USB 模組化產品,以便靈活用於各種通用應用。

Keysight Streamline 系列

使用新的 Keysight Streamline 系列儀器,從容因應上市時間、生產效率、預算和測試台空間等不同要求。這些儀器採用與我們值得信賴的桌上型儀器相同的技術,讓您您信心十足地進行高品質量測。在所有平台上提供準確且可重複的量測、自動化編碼功能,以及一致、直覺的使用者體驗,您可更有自信地完成產品開發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的工作。備有 USB、桌上型和模組化儀器供您選擇。這些新儀器外形輕薄,並可隨插即用地與電腦輕鬆連接,非常適合在實驗室和其他測試設備之間共用。
- 輕巧易攜,效能不打折
- 高效能 USB 3.0 介面
- 與是德科技桌上型儀器完全相容

Keysight USB 模組化儀器

是德科技最新的 USB 模組化產品,可以靈活地運用於單機操作,或是插入相容型機箱中當作模組單元使用,以進行各種同步化量測。這些模組可經由 USB 介面連接至筆記型電腦,以進行基本量測。Keysight Measurement Manager(AMM)軟體透過個別視窗,為每個模組化產品提供易用的軟體面板介面,以協助您快速完成量測配置並擷取結果,同時還可靈活地分析量測資料。
- 小巧易攜的模組
- 簡易的 USB 設定
- 配備簡單易用的軟體
- 可靈活擴充的通道
- 可執行多項同步量測

Streamline 系列 USB 產品
USB測試儀器模組
USB資料擷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