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最新消息
原安捷倫科技Agilent 2014年正式成立Keysight是德科技(品勛科技代理販售)
2014-08-20

Keysight_是德科技_由品勛科技代理販售

安捷倫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於2014年一分為二,成立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專注於量測儀器電子產品與量測儀器技術服務;化學與生化分析產品與技術則留在安捷倫科技

** 品勛科技(Pinsyun Technologies Corp.)為是德科技Keysight主要授權經銷商 **

品勛科技-是德科技-keysight-授權經銷商

是德科技Keysight為量測產業提供洞察精湛的技術(由品勛科技代理販售)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佈自2014年8月1日起,正式從原先的安捷倫科技電子量測事業群,獨立成為一家全新的公司並開始營運。到2014年11月初之前,是德科技仍為美國安捷倫科技百分之百獨家擁有之子公司,等到兩家公司完成拆分作業後,是德科技將獨立營運並於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KEYS。

是德科技在通訊、航太與國防以及工業、電腦和半導體產業等量測領域,均為首屈一指的產業領導者。安捷倫科技於2013年 9月宣布將其電子量測事業群獨立為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總裁與執行長Ron Nersesian表示:「是德科技擁有從惠普科技(HP)到安捷倫科技的悠久而豐富的歷史傳承。我們深切了解我們所肩負的使命,並且全心全意地實現我們對客戶、股東,以及員工所許下的承諾。未來,我們將更專注推動電子量測技術的進展,不遺餘力地掌握所有的發展機會,以提供客戶衷心期待的尖端量測技術。」

是德科技Keysight(原安捷倫)小檔案 

安捷倫科技於2013年 9月19日宣布將公司分成兩家公開上市的公司,透過免稅拆分其電子量測事業群。新公司名稱為 – 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 是德科技,於2014年8月1日開始以安捷倫子公司的身分獨立營運,整個分割計畫將於2014年11月完成作業。是德科技計畫於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KEYS。
是德科技(原安捷倫儀器)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電子量測公司,在無線、模組化及軟體解決方案領域均具有無可匹敵的創新技術,能夠協助客戶全面提昇其量測專業知識與技術。是德科技提供業界最齊備的電子量測儀器和系統,以及相關的軟體、軟體設計工具和服務。這些量測產品可在電子產品的設計、開發、製造、安裝與部署,發揮關鍵作用。有關是德科技更詳細的資訊,可查詢www.keysight.com.tw 網站。

關於品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eysight正式授權經銷商)

品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07.10.25正式更名為品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經營代理一般電子、網路、通訊、視訊、精密量測儀器設備之代理業務,我們所代理的主要品牌為台灣是德科技(keysight/agilent),產品種類有 示波器、頻譜分析儀、網路分析儀、訊號產生器、音頻分析儀、LCR錶、手持式電錶、桌上型電錶、AC.DC電源供應器、電源分析儀等相關尖端電子量測儀器,不僅為台灣是德科技(keysight/原安捷倫Agilent)優秀業績經銷商,服務據點包含台北(新北)等北北基地區、新竹及竹南地區、高高屏等濁水溪以南部地區及大專院校,有效提供最即時且最完善的服務。

除儀器販售、不定期舉辦之研討會之外,品勛科技也提供到府教育訓練之服務,不僅能替您做新人儀器的教育訓練,還能提供最新的量測資訊給您。並於2017.11.17成立首座由Keysight是德科技(原安捷倫Agilent)經銷商所主持
的是德科技Keysight開放實驗室,除了投資實驗室設備外,也培育數位、電源及 RF 等應用工程師,藉由本實驗室的成立,提昇客戶滿意度。

提供 數位/電源/微波實驗室(Digital/Power/RF)量測服務,數位實驗室測項包含 Type-C、SATA、HDMI、USB3.0 等高速傳輸;電源實驗室配有各式不同電源配電,也擺放多台 Keysight APS 先進電源系統、功率分析儀等相關測試設備;微波實驗室主要測項包含電源完整性、高頻元件分析、毫米波量測、TDR測試等。測試設備應有盡有,藉由實驗室的成立,提升品勛科技達到媲美原廠的服務品質。
點我看實驗室測項介紹


* 查看品勛科技(keysight正式授權經銷商)公司介紹
* 查看品勛科技(keysight正式授權經銷商)所有產品與服務
* 需要產品詢價?需要二手儀器協詢?需要儀器租賃協詢?立刻點我留言或右下角私訊小編即時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