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最新消息
[好消息] 品勛科技 數位/電源/微波實驗室正式開幕囉! Keysight量測實驗室!
2018-03-06

品勛科技 數位/電源/微波實驗室 已於2017/11/17 正式開幕囉!多款Keysight量測儀器,歡迎預約開放實驗室測試服務~

實驗室機台包含高達12GHz的示波器、電源相關產品、RF射頻相關設備等,可以執行Type-C、USB2.0、PSRR、高頻元件分析等量測服務。


歡迎預約>>點我留言 or 右下角私訊小編詢問!
 


以下感謝科技新報報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17 日 19:52 | 分類 尖端科技 , 網通設備

 

  品勛科技(Pinsyun Technologies)宣布成立「數位/電源/微波/開放實驗室」,為大中華區首座由經銷商主持的是德科技開放實驗室,除了投資實驗室設備外,也培育數位、電源及 RF 等應用工程師,藉由本實驗室的成立,提昇客戶滿意度。

  是德科技經銷業務處協理徐志達先生表示,品勛科技與是德科技有多年的夥伴合作關係,更是是德在中國的第三大經銷商,代理的產品從基礎儀器到高階儀器都有,此開放實驗室將有利於雙方在產品銷售以及客戶服務上更趨近於全面化,並建構所有 Power 測試所需的電源配電環境;包含三向 380V、三向 220V 等電源相關應用所需的工作環境以及相關設備。

  品勛科技總經理鄭文榮先生表示:「整間實驗室的造價約 3,000 萬,我們公司大膽投資,希望用綜合服務的理念去發展新客戶。」是德科技則在軟體的佈署與服務上作協助。品勛科技不僅投資實驗室設備,也積極培育各項應用工程師,提供客戶最可靠的測試方案以及最完善的服務。未來實驗室將協助行動裝置,數位和通訊設計工程師設計,並整合符合其需求且可靠完整的測試解決方案,確保客戶順利達成其任務目標。

  實驗室分為數位、電源、微波三大部分,數位實驗室測項包含 Type-C、SATA、HDMI、USB2.0 等高速傳輸,搭配品勛科技獨家代理之台灣立訊測試治具,達到經濟且完善的測試需求;電源實驗室配有各式不同電源配電,也擺放多台 Keysight APS 先進電源系統、功率分析儀等相關測試設備;微波實驗室主要測項包含電源完整性、高頻元件分析、毫米波量測等。測試設備應有盡有,藉由實驗室的成立,提升品勛科技達到媲美原廠的服務品質。

 

目前品勛科技開放實驗室測項如下,包含Digital Lab的 SATA量測、DDR1-3等等,RF Lab的TDR、阻抗量測等等...多項測試等您來預約!

品勛科技_keysight開放實驗室測試項目
 

點我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