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新產品發表
【新品報到】PA2203A IntegraVision 電源分析儀介紹
2016-03-30

【是德科技 搶攻電源量測方案】

(轉至中時電子報  黃志偉)

 

是德 攻電源量測方案

 

  蘋果、鴻海攜手加碼綠色能源,再掀全球綠色能源話題,而在全球為達到能源效率上實現高能效的設計,對於電源及能源的量測與管理的需求更為升溫,其中像太陽能、電動車及能源管理等議題一再被討論,市場商機湧現。

  是德科技持續掌握市場新趨勢,日前舉行電源量測解決方案發表會,會中發表太陽能陣列模擬器(PV Array Simulator)、IntegraVision電源分析儀(Power Analyzer)、先進電源系統(Advanced Power System)等產品陣容。

  台灣是德科技行銷處副總經理羅大鈞表示,全球發展綠色及潔淨能源的方向是毫無疑問的,因此在越來越關注能源和電源效率的趨勢中,工程師亟欲在能源生產、轉換、儲存中,研究出可以提升功率、降低功耗的各種方法,特別是針對電力轉換系統,例如AC/DC電源供應器、DC/DC轉換器、DC/AC逆變器、太陽能逆變器、電池管理系統、電動車動力控制系統等,因此必須進行一些必要的量測,以確保其設計可以達到既定目標,並能有效率地運作,對此,是德推出太陽能陣列模擬器、IntegraVision電源分析儀、先進電源系統等三大產品陣容,協助客戶透過精準量測、靈活擴充性,將電源量測化繁為簡。

  在三大產品陣容中,又以IntegraVision PA2203A 四通道功率電源分析儀最受矚目。是德科技電源與能源部產品企畫師Bob Zollo表示,去年推出的電源分析儀只能量測單一相位,但是隨著電力系統日趨複雜,多通道與多相位的分析儀才能符合使用者的需求。像是太陽能逆變器的直流輸入和三相交流輸出需要用到四個電源通道,而PA2203A是這類應用的絕佳選擇,除可量測直流和交流電源,同時亦具備效率及電源品質分析能力。

  此外,PA2203A業界第一款將精確功率量測和視覺化觸控示波器整合於一機的分析儀,讓研發工程師能夠透此直覺化工具,動態地檢視、量測並驗證三相電源裝置的設計效能。

(工商時報)

 

 

欲知詳情歡迎留下訊息 或 與各區業務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