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研討會活動
【Pinsyun X Keysight】電池、電源與智慧穿戴裝置專訓研討會_南區
2015-09-07

敬愛的客戶 您好:

物聯網的發展,使穿戴式設備成為電子業中最新最夯的熱門主題。我們了解這樣的趨勢仍會持續進行,也深刻知道過往這類科技型研討會大多都於台北、新竹等科技重鎮舉辦,於是本次品勛科技(Pinsyun)將與是德科技(Keysight)針對整個南區聯合舉辦了一場電池、電源與智慧穿戴裝置的專訓研討會。邀請到亞洲區電源專家針對電池的測試模擬技術智能穿戴設備的功耗;測量;分析到優化關鍵技術挑戰與量測解決方案,做詳盡的介紹。內容保證精采豐富,歡迎您踴躍報名,共襄盛舉! (報名且於活動當天出席者,會場將備有各項精美禮品等您來領取喔∼!)

【報名方式】:

可以使用QR code的方式上網報名,非常方便又迅速!
只需要進入line à 加入好友 à 行動條碼 à 對準QR code 即可馬上報名!

★ 若您無法透過QR code報名,可以將線上報名表填寫完整後E-Mail 至 elva@pinsyun.com.tw 完成報名。

【報名注意事項】:

1). 報名且當天有出席到活動現場者皆有精美禮品乙份喔!!
2). 本活動全程免費參加,並且提供下午茶供您享用,會後還備有歡樂的抽獎活動喔!
3). 活動名額有限,先報名先佔位
4). 報名截止日期: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