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研討會活動
POWER 實機專訊研討會 - 智能穿戴設備及智慧終端機快速充電
2015-05-08

親愛的客戶 您好:

隨著物連網技術的發展,穿戴式設備成為電子行業新的熱點。如果您正式從事或即將從事可穿戴設備的晶片開發、生產製造,請您千萬不要錯過本次的實機量測研討會。我們針對智能穿戴設備的功耗、測量、分析到優化關鍵技術挑戰與量測解決方案及智慧終端機快速充電帶來的測試挑戰做詳細的介紹。

台北及新竹場次著重於以上說明並提供實際量測體驗,台中場次則著重在車用相關應用介紹,請參考課程說明,歡迎踴躍報名

※本研討會全程完全免費,還備有精美小茶點,歡迎踴躍報名!!


報名注意事項:
1). 請於Keysight網站下載2個免費試用軟體, 以便實機操作時與機器連接成功.
     ►14585A Control and Analysis Software for Advanced Power Supplies
     ►Keysight IO Libraries
2).本課程中專聘電源專家前來分享討論,歡迎踴躍報名
3). 活動名額有限,先報名先佔位
4). 報名截止日期:額滿為止
 
現在就 搶先報名 
※報名且當天有到現場並攜帶已下載好軟體的筆電參加者還有精美禮品乙份喔!!
報名方式如下:
1.請優先使用QR code報名 或 前往品勛官網填寫活動報名表-(記得在需求項目中下拉選單選2>>課程報名)
2.Mail 至 elva@pinsyun.com.tw-(請先將附件報名表格填寫完成後mail)
3.詢問您專屬的品勛科技業務人員
4.或洽 品勛科技 02-2278-9886 #209  Elva 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