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最新消息
[教學影片] Keysight桌上型電表/示波器使用秘笈/DC-DC轉換器儀器量測影片大彙整
2021-06-29

Keysight 量測技術影片大彙整-桌上型電表/示波器使用秘笈與技巧/DC-DC轉換器等

沒有追到2021年度Keysight University Live一系列的量測技術直播嗎?幫您彙整各種量測儀器操作影片以及針對量測應用製作的的精彩內容。只要按下播放鍵,就可以繼續學習新知,針對自身需求查看應用!

影片及原文出處:Keysight Technologies

文中包含了Keysight最新推出的便宜桌上型儀器、擴大汽車無線鑰匙的感應範圍、示波器使用秘笈、DC-DC轉換器測試、遙控車與射頻模擬、您不能不知道的射頻工程圖以及使用數位萬用電錶的技巧技術影片。除了影片之外,也於內文整理出影片中使用的各項量測儀器!品勛科技(Keysight經銷商)也錄製了示波器、LCR meter、網路分析儀及機械校正器、資料擷取器、桌上型電表、電源供應器與電子負載、4000X系列示波器、訊號產生器等多種電子量測儀器的操作教學影片(中文解說),並提供實際測試DEMO/儀器教育訓練/線上DEMO服務,歡迎右下角私訊小編洽詢!準備好了嗎?現在就開啟一趟Keysight量測技術影片之旅!

查看更多隱藏版Keysight量測儀器操作影片

桌上型儀器大集合

透過觀看《完美電子工作台》影片,您可仔細評估您的工作台配置,確定您的實驗室還缺什麼。此外,影片中還介紹是德科技最新的智慧桌上型基礎儀器。

Keysight 全新推出的的智慧桌上型實驗室儀器(Smart Bench Essentials lab bench products, SBE),是為基礎教學實驗室所設計,結合了PathWave BenchVue軟體EDU34450A 5 位半數位萬用電表EDU36311A DC電源供應器EDU33211A/EDU33212A 函數產生器EDUX1052A/G 示波器等四種儀器,透過圖形化介面即可管理資料與分析,並透過軟體遠端控制其他儀器及匯出資料。讓儀器間彼此相互連接,無縫整合工作流程加速效率,實屬高效能又高CP值的桌上型量測儀器!

* 延伸查看:Keysight 智慧桌上型基礎通用儀器介紹


瘋狂的 FieldFox

在《擴大汽車無線鑰匙的感應範圍》影片中,我們親自試驗了一個關於增進汽車無線鑰匙信號的都市傳說。此外,我們做了有趣的試驗。 只需將鑰匙舉到您的臉邊上,就可以增加汽車無線鑰匙的控制範圍嗎? 戴上錫箔帽子會有所幫助嗎? 今天的影片中有答案。
在這個影片中,Sarah Gross 借助 FieldFox 用戶提供的一些野外RF量測應用, 例如:癌細胞檢測,雪崩危險分析等。 

* 延伸查看:Keysight FieldFox 手持式微波綜合分析儀介紹


示波器秘訣和技巧

如果您是新手,您將迅速學會如何使用示波器,但如果您是專業人士,您可利用此示波器教學影片提供的一些新祕訣,讓您的專業技能更上層樓。觀看"如何使用示波器”影片,以提高您的實驗使用技能,並學習只有專業人士才知道的示波器秘訣和技巧。

* 延伸查看:Keysight 4000X示波器規格介紹


DC-DC轉換器和量子運算

經濟型直流對直流 USB 轉換器可以經得起壓力測試的考驗嗎?在這個影片中,我們介紹了電子負載和電源供應器來測試廉價的DC-DC 功率轉換器,並檢查其是否符合標定的規格。 我們會發現為什麼測試線路和負載的調整很重要。

* 延伸查看:Keysight EL3000電子負載 & Keysight E36300/200系列電源供應器


遙控車和射頻模擬

請觀看影片,以了解我們如何駭入遙控車,並且操控它穿越各種障礙路線。為什麼射頻模擬工具是當今尖端技術的必備要件?當遙控汽車遇到Keysight 的示波器會發生什麼神奇反應?利用Keysight 示波器的波形記錄功能可以輕鬆記錄遙控汽車的控制信號,利用記錄下控制信號去控制小車,遙控汽車能聽從波形產生器的“指揮”嗎?

* 延伸查看:Keysight 1000X系列便宜示波器(內建訊號產生器)


Paperclip 天線和向量網路分析儀

您是否覺得射頻工程遙不可及或難以掌握?在這部《您不能不知道的射頻工程圖》影片中,我們介紹了一些基本的可視化工具。利用這些工具,您可深入洞察射頻系統的特性和效能。野外生存,遭遇惡劣天氣,隨身攜帶的小小的回形針它能不能被當作天線幫助我們的設備收發信號呢?是德科技的網路分析儀將會清楚的為您展示它的射頻特性,從而告知您它究竟適不適合被用作天線。 本片中從理論上的史密斯圖到傳輸線原理為大家展示了理論和實踐的結合。片尾還為大家帶來超大號迴紋針,您想知道它的作用嗎?

* 延伸查看:Keysight P937X 系列USB網路分析儀


奇妙的萬用錶提示和網絡可視性

當您處於緊急狀況時,這些數位萬用電錶祕訣可立即派上用場。乍看之下,數位萬用電錶(DMM)只是個簡單工具,但它們其實是功能強大的桌上型測試儀器。 這影片中探討了 DMM 的整體特性,並傳授您一些快速的 DMM 使用技巧,讓您能節省大量的實驗室測試時間。

* 延伸查看:Keysight EDU34450A 數位萬用電錶規格


更多量測儀器操作教學影片(中文解說)

因應疫情嚴峻,除了上述影片之外,品勛也錄製了示波器、LCR meter、網路分析儀及機械校正器、資料擷取器、桌上型電表、電源供應器與電子負載、4000X系列示波器、訊號產生器等多種電子量測儀器的操作教學影片。還有其他量測儀器的操作影片想看的嗎?歡迎私訊小編索取!!

- Keysight 1000X系列示波器操作教學
- Keysight E4982A LCR meter操作教學
- Keysight E4980A LCR meter操作教學
- Keysight ENA系列網路分析儀及機械式校正器操作教學
- Keysight DAQ970A/DAQ973A 操作教學
- Keysight 桌上型電表操作教學
- Keysight 電源供應器與電子負載操作教學
- Keysight 訊號產生器操作教學
- Keysight 訊號產生器ARB編輯教學
Benchvue/BV9201B 下載/安裝以及操作教學影片
- Keysight 4000X系列示波器操作教學影集
使用S系列示波器執行USB 2.0 Device眼圖及Inrush Current測試


 

** 品勛科技提供免費到府教育訓練、實機展示DEMO,歡迎右下角私訊或留言預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