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電池與新能源
[Keysight產業特輯] 能源生態系統解決方案
2021-06-25

Keysight 能源生態系統相關解決方案- 推動電動交通未來發展的技術

無論您是正在設計新的功率電子設備,以促進可再生能源整合,還是致力於為家庭能源管理系統供電,您需了解能源生態系統中的設計和測試參數正迅速轉變。藉由使用Keysight最新的測試解決方案,您可更快、更安全地搶先在市場中推出創新的突破性能源。

了解近年市場變化

      根據國際能源總署的研究,能源效率提升對減少煤炭和天然氣需求非常重要。可再生能源在主流需求的成長已達 40%,其在電力產業的爆炸性增長也代表煤炭繁榮年代來到尾聲。 隨著政府政策持續支持乾淨能源,全球投資同時湧入再生能源建設。 在推動電動交通應用的市場中,最熱門的就是電動車市場,全球均呈指數成長。

創造能源生態系統

      由於能源市場的轉變和電動交通市場發展加速,完整多樣的新生態系統需要靈活且強大的測試解決方案,以加快創新電動交通解決方案的設計和生產。 沒有任何單一測試技術能夠有效解決各式應用、環境和電動交通生態系統蓬勃發展需求所帶來的設計與驗證新挑戰。各界將持續開發更新更好的電動傳動系統,以滿足消費者需求和政府提供的獎勵標準,例如燃油效率和更遠的續航距離。 未來幾年我們將會看到更令人振奮的創新技術,以開發更好的功率元件、分電池、 電池和提供互通性的大型充電基礎設施,此外也包含利用太陽能等天然能源的新方法,來驅動整個能源生態系統。 是德科技Keysight(由品勛科技代理販售)對提供的測試和量測解決方案深度與廣度深具信心,可幫助解決您獨一無二的設計與測試挑戰,並讓永續能源生態系統的遠景更快實現。

與能源生態系統相關儀器介紹

- 太陽能陣列與逆變器測試 N8900APV  1500VDC, 15KW

模擬太陽特性變得輕而易舉。利用我們的最大功率點追蹤(MPPT)演算法,您可設計出色的太陽能系統,無論雨天或晴天,都能發揮極致效能。

提供 HEV/EV 和 HEMS 所需的充電技術 RP7900 再生能源雙向電源供應器

將能源轉換效率從 12 V 大幅提高到 300 V,並確保從實驗室一直到道路上所有人員的安全性,是許多電動車設計和測試工程師的關鍵任務。您準備好迎接這樣的進化嗎?

- 電池效能測試 自放電測試解決方案

業界持續不斷地追求更高的電池效能,我們的革命性鋰離子電池自放電解決方案,可協助您提高電池生產力和能源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