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最新消息
[服務零時差] 就算WFH,品勛為您提供零接觸量測儀器線上私訊即時服務
2020-04-23

無論您在哪裡,品勛科技(Keysight正式授權經銷商)都會全力協助您,讓您維持最高工程效率。品勛提供日常所需協助,線上洽詢、線上DEMO、線上Training、線上研討會,即時視窗,即時服務。

** 居家防疫,健康守護,品勛依然即時服務,歡迎使用線上私訊,小編將為您即時解答 **

KEYSIGHT-WFH居家上班-防疫-線上私訊-即時服務

您需要確認儀器規格,卻受到公司防疫政策的限制,無法邀請我們入廠嗎?
沒關係!品勛現在提供線上DEMO的服務!

您買了儀器需要做教育訓練,卻受到疫情影響,害怕集中人群在會議室教學嗎?
沒關係!品勛提供線上Training的服務!
您希望多參加技術研討會,卻礙於疫情,導致目前幾乎都沒有實體研討會的窘境嗎?
沒關係!品勛會辦線上研討會!
 

線上訓練-線上研討會-即時服務

 

品勛科技即時視窗

keysight儀器操作教學影片

線上DEMO預約
線上諮詢
儀器操作教學

 

量測儀器線上DEMO服務

您可使用右下角"Let's chat"的視窗,即時與我們聯繫,真人線上客服!
量測儀器規格洽詢、量測儀器詢價、儀器維修、儀器教驗或是線上DEMO安排等,小編將會立即回覆並幫您安排事宜。

免費Benchvue軟體試用: 

針對最受歡迎的Benchvue/Pathwave軟體產品,是德科技(keysight)現在推出 90 天免費試用。註冊、下載並試用。無論您是在家中,辦公室或任何地方,想要進行遠端設計和模擬,或是管理多個儀器和測試站,我們的 PC 版軟體讓您能夠以絕佳生產力實現創新夢想。

量測儀器線上研討會

品勛科技也會不定時舉辦線上研討會,請留意我們的訊息,也希望您能追蹤我們的粉絲專業,以獲得最新線上活動的公告。多多關注我們,您會發現,我們一直都在。

量測儀器操作教學

品勛也會不定時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儀器操作教學、儀器功能介紹等影片,歡迎踴躍訂閱。若有需要了解其他不同儀器的操作教學,也歡迎右下角私訊小編洽詢。
 

防疫零接觸-是德科技經銷商即時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