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最新消息
【應用】是德熱影像儀在太陽能發電研究上的應用
2015-11-02

 

【關於Keysight U5855A TrueIR熱影像儀的運用】

(引用至 UNSWSunswift youtube)

Keysight U5855A TrueIR熱影像儀最近被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的一個學生主導組織Sunswift所採用,目的在瞭解其所研發的太陽能車eVe在機械、太陽能與電氣系統的熱損耗和損壞情形。

Keysight U5855A可以讓Sunswift輕鬆而準確地判定待評估系統的損毀處。2014年Sunswift的太陽能車eVe打破電動車的行駛速度紀錄,以每小時100公里的速度行駛了500公里,擊敗1988年其他電動車所創下的每小時73公里的時速。

Sunswift使用Keysight U5855A來評估低效率太陽能電池所造成的電流耗散,低效率電線和電路板中的熱耗散,以及因熱而產生的剎車摩擦和輪胎不正情形,這些都會明顯降低eVe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