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最新消息
Keysight儀器教育訓練!立刻預約示波器、網路分析儀、頻譜分析儀、阻抗量測原理等量測儀器VIP教育訓練!
2014-08-20

品勛科技到貴司!立刻預約量測儀器VIP教育訓練!

新進員工需要了解儀器基本原理嗎? 或是有量測儀器操作問題的困擾嗎?不用擔心!品勛科技為您提供完整的量測儀器到府教育訓練服務,不論是示波器、頻譜分析儀、網路分析儀基礎原理、教育訓練都沒問題!

量測儀器教育訓練_品勛科技


您有新進員工需要了解儀器基本原理或是有量測儀器操作問題的困擾嗎?品勛科技為您提供完整的量測儀器到府教育訓練服務!不管是示波器、電源供應器、網路分析儀、頻譜分析儀、LCR meter基礎原理或教育訓練,品勛科技都可以為貴司量身打造教育訓練課程!

品勛科技為台灣是德科技的正式授權經銷商,不僅有專業的工程師團隊,更於台北辦公室設有開放實驗室。只要貴單位參加人數達十人,我們的專業工程師團隊將為您量身打造最符合貴單位的量測儀器操作教學或應用課程,凡報名成功即贈三合一充電線!讓您不用外出,即可達到媲美技術研討會的效益!
 

現在就立刻留言或右下角私訊小編,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沒時間安排教育訓練? 立刻查看操作應用影片!

Keysight量測儀器操作應用影片
 
品勛科技(Keysight經銷商)錄製了示波器、LCR meter、網路分析儀及機械校正器、資料擷取器、桌上型電表、電源供應器與電子負載、4000X系列示波器、訊號產生器等多種電子量測儀器的操作教學影片(中文解說),並提供實際測試DEMO/儀器教育訓練/線上DEMO服務,歡迎右下角私訊小編洽詢!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