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Scope應用軟體
1000 X系列示波器升級軟體(CAN、LIN、I²C、SPI 和 UART/RS-232)

1000 X系列示波器升級軟體(CAN、LIN、I²C、SPI 和 UART/RS-232)
庫存: 來電洽詢
*適用機型之技術規格
DSOX1000A系列 規格表

*適用機型
InfiniiVision 1000 X 系列示波器
主要特點

適用於Keysight 1000 X-Series示波器的升級軟體(CAN、LIN、I²C、SPI 和 UART/RS-232)

D1200AUTA 汽車串列觸發與分析應用軟體(CAN、LIN),適用於 DSOX1204A/G 系列示波器

>> 提供觸發解碼和波罩測試功能,讓您能快速輕鬆地測試 CAN和 LIN 設計並進行除錯相容於 DSOX1204A 及 DSOX1204G 機型。

DSOX1AUTO 適用於 DSOX1000 系列示波器的車用電子串列信號(CAN、LIN)觸發和分析應用軟體

>> 觸發解碼和波罩測試功能可快速輕鬆地測試 CAN 和 LIN 設計並進行除錯。此量測應用軟體選項適用於 InfiniiVision 1000 X 系列 DSOX1102A 和 DSOX1102G 機型。

DSOX1EMBD 適用於 InfiniiVision DSOX1000 系列示波器的嵌入式串列信號觸發和分析應用軟體

>> 適用於 InfiniiVision 1000 X 系列 DSOX1102A 和 DSOX1102G 機型示波器的 I²C、SPI 和 UART/RS-232 序列資料解碼選項。

EDUX1EMBD 適用於 InfiniiVision EDUX1000 系列示波器的嵌入式串列信號觸發和分析應用軟體

>> 適用於  InfiniiVision 1000 X 系列 EDUX1002A 及 EDUX1002G 機型示波器的 I²C 和 UART/RS-232 的串列解碼選項。

◆ 適用於DSOX1204A 和 DSOX1204G 機型的汽車串列觸發與分析應用軟體(CAN、LIN)

>> 型號:D1200AUTA

適用於DSOX1102A 和 DSOX1102G 機型的汽車串列觸發與分析應用軟體(CAN、LIN)

>>型號:DSOX1AUTO

- 採用硬體式架構,可快速對 CAN/LIN 串列匯流排進行觸發並分析,是同級產品中量測速率最高的示波器解決方案
- CAN 眼圖遮罩測試(標配)
- 將串列解碼與串列資料波形同步並顯示於螢幕上


適用於 InfiniiVision DSOX1204A/G X 系列示波器的汽車串列觸發與分析(CAN、LIN)選項,讓您能對標準或擴展的 CAN 訊息 ID 進行觸發,包括遠端傳輸請求訊框的訊息 ID。此選項支援資料訊框觸發,並可指定訊息 ID、資料和資料長度,以便過濾並找出您感興趣的特定訊息。它也可針對傳送中的錯誤訊框進行觸發。此外,此選項支援 LIN 訊框 ID 和資料的觸發,包括以不同色彩編碼的奇偶檢查碼和加總檢查碼的錯誤訊息。如此一來,您可輕易地隔離串列封包,以便找出造成硬體或軟體相關問題的錯誤根源。

適用於 DSOX1102A 和 DSOX1102G 機型的嵌入式串列信號觸發和分析應用軟體( I²C、SPI 、UART/RS-232 )

>>型號:DSOX1EMBD

適用於EDUX1002A 及 EDUX1002G 機型的嵌入式串列信號觸發和分析應用軟體( I²C/UART/RS-232 )

>>型號:EDUX1EMBD

- 在觸發並分析 I²C 、SPI(僅DSOX1EMBD) 和 UART/RS-232 串列匯流排時,提供最快量測速率的示波器解決方案
- 支援 I²C 串列協定
- 支援 3 線式 SPI 串列協定(僅DSOX1EMBD)
- 在螢幕上對與串列資料波形有時間關聯性的串列資料進行解碼
- 協定觸發與硬體協定解碼

適用於 InfiniiVision 1000 X 系列示波器的 I²C 、SPI(僅DSOX1EMBD) 和 UART/RS-232 串列解碼選項,可在螢幕上對內部積體電路(I²C)和 UART/RS-232 等串列通訊匯流排,進行靈敏且時序一致的解碼。採用硬體架構,可用最快的速度對串列匯流排進行觸發與分析的示波器解決方案。這些匯流排常用於各種不同的嵌入式設計。

庫存量: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