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研討會活動
[免費研討會] 車聯網暨汽車電子研發測試研討會-品勛科技_已圓滿結束
2019-12-10

車聯網暨汽車電子研發測試研討會

本研討會將提供EMI兼容測試並實測電軌信號完整性、車用匯流排及車用Ethernet,讓您量測不會累!


2020.01.14 台北 莉蓮會館 /   2020.01.16 新竹 集思竹科會議中心

主辦單位: 品勛科技 & 是德科技
展示攤位:芝程科技
 



點擊講義下載


1. 車用匯流排 & Ethernet大解析
2. 電軌信號完整性(實機操作)
3. 新能源汽車的EMI分析和車載TPMS/RKE測試




 
 

親愛的客戶,您好:

    汽車,從智能駕駛到無人駕駛、從混合動力到純電動,正引領著汽車行業新時代革命! 新時代的變革是在眾多科技領域共同發展的必然產物,品勛科技與是德科技針對汽車的總線、車用Ethernet、電軌信號完整性、藍芽、802.11P、汽車天線設計、胎壓檢測/遙控/無鑰匙門禁、EMI電磁兼容等議題,提出高效而低成本的測試方案,並展示電軌信號完整性量測手法,及Ethernet 相容性驗證解決方案!   
 

 
並邀請到微波通訊零組件大廠-芝程科技展示相關測試元件
提供車聯網整套解決方案給您!

 

 
* 活動時間與地點 [活動已圓滿結束, 敬請期待下次研討會]


2020年01月14日 (二) 13:00~16:30
台北 Lily會館 2F 里仁廳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327號 2F


2020年01月16日 (四) 13:00~16:30
新竹 竹科集思會議中心 4F 羅西尼廳
新竹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 4F 


 

* 活動流程
 
13:00~13:20                    報到及展示攤位技術交流
13:20~14:00                    車用匯流排 & Ethernet大解析
                                        - 汽車內部的通訊方式多種多樣,我們將介紹汽車總線的發展歷程與測試方案。
14:00~14:50                    電軌信號完整性(實機操作)
                                        - 電軌在當今電子裝置發展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本專題將帶您查看並分析電軌上小干擾的需求
14:50~15:20                    BREAK(提供下午茶點)
15:20~16:00                    汽車智慧互連技術及相關測試方案簡述
                                         - 內容將簡述藍芽、802.11P、汽車天線設計、EMI兼容性測試、胎壓檢測/遙控/無鑰匙門禁。
                                         
16:00~16:30                     問與答 & 抽獎

 

 
 

活動介紹:


1. 車用匯流排 & Ethernet大解析

汽車是一個非常全面的系統,內部的通訊方式也多種多樣,而總線系統則承擔著整車的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本專題中,將首先回顧介紹汽車總線的歷史變遷,再介紹Keysight 提供的汽車總線和車用Ethernet 等高效測試方案。

2. 電軌信號完整性(實機操作)

電軌在當今電子裝置發展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查看並分析電軌上小干擾的需求,以及執行這些量測的挑戰,都變得越來越高。在本專題中,將實機演示電軌信號完整性之測試手法,以協助您確認系統信號源所帶來的定期和隨機干擾!


3. 汽車智慧互連技術及相關測試方案簡述

動力替換和互聯網智能駕駛話題正夯!汽車行業正在進入一個革命的時代,電池動力帶來大量的DC-DC/AC轉換,智能駕駛也帶來許多車內干擾信號,這一切都會引起電磁兼容問題,在本專題中我們將簡述藍芽、802.11P、汽車天線設計、EMI兼容性測試、、胎壓檢測/遙控/無鑰匙門禁。



 




*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並於活動前陸續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報到編號」,以確認您的參加 。
2. 本活動全程免費,並提供下午茶點,若有任何問題請撥02-22789886 #203 焦小姐 詢問。
3. 歡迎攜帶您平常使用的測試元件、儀器等,現場將有專業工程師為您解說,並送您小禮物!




相關產品介紹:網路分析儀>>E5061BE5063A
                     高解析度示波器 >> DSOS系列
                     直流電源分析儀 >> N6705C